時力質疑「趙少康夫婦仍擁逾90%中廣股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4 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辭中廣董事長爭議持續延燒,時代力量今天也開記者會揭露,趙少康和他的太太,透過層層發包方式掩人耳目,實際上夫妻兩透過四大公司,持有中廣超過90%的股份,趙少康仍是中廣地下董事長。

時代力量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他聲稱辭掉中廣董事卻不退股,公開簽辭呈的動作只是煙霧彈。

時代力量黨主席 王婉諭:「(趙少康)實際上仍然透過多家的公司,讓他和他的配偶兩個人,仍然共同控制中廣超過90%以上的股權,沒有全面的來出脫這些股份的情況之下,即便他在辯論會上來簽辭呈,也只是煙霧彈而已。」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王寶萱:「表面上他好像只持有了,好聽股份有限公司27.69%的股份,因為他只有這個公司擔任代表人,但實際上,掌握了整個中廣98.3%的股份的這四家公司,背後的四家完全持股,控制這四家公司的公司,兩家是趙少康名下的,兩家是他妻子名下的。」

時力曝光資料,控制中廣超過98%股份的四大公司,都是趙少康夫婦以層層外包的方式,一手掌握。趙少康隨時可以重返董事會,根本是中廣的地下董事長。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辭了中廣董事長,辭了董事就是辭了嘛,對不對,那股份就是我的投資啊,而且你們知道嗎,黨產會說中廣要賠77億耶,我現在身上背了77億的黨產,現在還在打官司啦。」

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王寶萱:「這不叫投資,如果他只擁有,只投資了好聽股份有限公司,只有20幾%,那也許這是一個投資,他現在是98.3%的股份都在他手上,他就是用金錢在控制媒體。」

時力要求趙少康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呼籲他退股,完全脫手股權,否則就是在打假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