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客家日爭取客家票 趙少康金門拜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8 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28日)出席「客家貢獻獎表揚典禮暨全國客家日紀念活動」,秀客語、爭取客家選票。而侯友宜的副手趙少康,則是到離島金門展開競選行程。

出席客家日頒獎,賴清德細數民進黨歷任總統,推動客家語言、文化。爭取客家票源,賴清德提出客家新六大行動方案,也大秀客語。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眾人共一心,黃泥變成金。我們修改了國家語言法,還有客家基本法,讓客語成為國家語言,台灣要做為世界客家的中心,來推動客家文化。」

週四晚間總統電視政見會,藍綠白三方備戰、減少公開行程。民進黨文宣持續鎖定侯友宜「包租公」爭議,發佈宣傳影片,大打空戰。

民進黨發言人 卓冠廷:「他與其一直要撇清說,這是我太太的、不是我的,更應該要跟大家說明的是,為什麼每年要漲5%?為什麼租金比101還貴,為什麼你們的副總統候選人嗆別人說,嫌貴就不要租。」

面對連日來的攻勢,侯友宜競辦駁斥賺學生租金,轉而購入地皮的指控,批評民進黨為賴清德違法老宅轉移焦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趙少康:「這都是個人理財的問題,我就不管這個細節,不過我覺得民進黨滿無聊的,賴清德現在萬里賴皮寮,講是要捐也沒捐,擺在那個地方,一個明顯的違建,人家合法的房子、合法的理財,你去管那麼一大堆,去追著人家猛打,你什麼意思嘛!」

趙少康前進離島金門拜票,與立委候選人陳玉珍掃街,喊出開放陸客,也尊重金門人公投決定是否興建金廈大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林詩唯 台北金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