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肯定民進黨 賴清德:執政建設不分黨派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苗栗縣前縣長徐耀昌昨晚在臉書發千字文透露心聲,還原剛就任縣長時,因苗栗財政困窘求助中央,卻被國民黨執政的行政院官員冷回,最後是靠民進黨執政支持,才轉危為安,對此,副總統賴清德今早受訪時,也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徐縣長辛苦了,徐縣長的經歷正足以證明民進黨執政,是不分黨派建設各個城市。另外,徐縣長的文章當中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徐縣長相當不以為然,國民黨在苗栗所提名的兩位立委候選人,一個邱鎮軍跟毒品案關係密切,另外陳超明因為貪汙案被法院判決7年8個月,都不是苗栗縣人應該有的選擇。」

徐耀昌昨晚在臉書發出1200字長文,還原上任之初,遭國民黨執政的中央冷漠以待,並肯定民進黨。文章截至中午12點,已湧進超過1萬8千人點讚。國民黨縣黨部今天的回應是,感謝徐前縣長對於縣政府財政困窘失衡的問題,提出看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陳思齊 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