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黃金週赴汐止 表妹現身不捨萬里宅被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選前黃金週,賴清德來到新北拜票,替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站台,自家表妹現身力挺,談到頻被對手攻擊的萬里老家,表妹表示,看到賴清德被栽贓,感到非常不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週六來到汐止參香祈福,替立委候選人賴品妤站台。回到新北老家,賴清德呼籲選民一定要出門投票。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所以拜託大家,後面只剩一週而已,我們一定要繼續拉票,固票、催票,一定要出來投票。因為我也是新北市小孩,大家應該也知道,我阿姨也都住在汐止,我表妹在那裡。」

選前黃金週,賴清德再到汐止激烈選區拜票,表妹也現身力挺。針對近期賴清德老家頻被對手攻擊,表妹直言感到不捨。

賴清德表妹:「我從小就去我阿姨住的地方,那個是60幾年就存在,對我來講60幾年就存在的地方,並不是對方講的那個樣子,所以我是非常不捨。我每次看到新聞在講這些謊話,硬是塞給他的贓,我覺得很痛很痛。」

賴清德萬里老家成為選戰攻防焦點,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5號開記者會,強調萬里住宅處理程序合法,外界不要抹黑。不過賴競辦隨即也回應,新北市府為了攻擊把事情推給基層公務員,令人遺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曾馨旻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