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衝刺 蔡英文「開車」載賴清德打護台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2024選戰,今天進入倒數第10天,各陣營啟動全台大規模車掃與站路口,做最後衝刺,另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發佈競選影片《在路上》,由總統蔡英文開車,交棒給賴清德,再與蕭美琴一同上路。

總統 蔡英文V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喔你第一次坐我的車?」「不算吧, 我們已經上路四年了。」「 那一路走來有什麼感覺呢?」「 非常充實,也充滿挑戰。」

賴清德最新競選影片《在路上》,由蔡英文親自參與拍攝,擔任司機載著賴清德,一路開車經過台灣大街小巷。

總統 蔡英文V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外面好像風很大。」「有感覺到。」「但我沒什麼感覺,你開車開得很穩。」「因為有你在旁邊幫我看,讓我能夠放心開,還是你比較擔心,風大把中分吹歪了?」「我就說沒那麼中分。」

兩人話家常搭配溫馨配樂,影片後段蔡英文下車,換成賴清德擔任駕駛,和副手蕭美琴再次出發。

總統 蔡英文VS.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你們一定會開得比我更好。」「有她在沒問題。(交給我們。)」

影片上架引起迴響,賴清德競辦也公布拍攝花絮,原來三位主角並沒有真的開上路,而是在室內完成拍攝。影片內也暗藏寓意,後照鏡當中出現藍、白兩台車,開往反方向。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在蔡英文總統要卸任的時候,所換的司機絕對不能夠換錯人,不能夠走回頭路,賴清德、蕭美琴是最能夠延續蔡英文總統路線,帶領台灣繼續往前進的候選人。」

選戰最後陸空齊發,民進黨3號一早發動全國22縣市、817個路口拜票,賴清德與蕭美琴,也分進合擊,兩人分別台北、與新北市路口拜票,向過往車潮揮手致意,在最後階段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