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雙北大車掃 喊話全國美德站出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2 日訊】明天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週五(12日)在雙北地區密集車隊掃街,晚間回防南台灣、台南本命區,出席造勢晚會,選前之夜一個晚上趕場兩個城市,從台南拉回新北板橋,要催出南北選票。

回到故鄉新北市,比出勝利手勢,賴清德與立委候選人一同搭上掃街車,拜託鄉親支持。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最後一天,我很高興把車掃安排在雙北,敬請雙北的父老鄉親,能夠鼎力支持我,讓美德能夠贏台灣,也讓台灣贏得美。」

前一晚凱道造勢,總統蔡英文拉起賴清德的手助選,宛如2012年、前總統李登輝為蔡英文站台的場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我們也很感動,蔡英文總統牽起我的手,充分展現民主的精神,這跟極權主義是截然不同的。」

全台大車掃最終站,賴清德回到台北市,與蕭美琴集結,率領八名「小雞」最後衝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賴清德:「我跟美琴全國大車掃,分進合集,今天下午我們在台北市會合,也跟八席優質的立委候選人,在台北市團結在一起,我們呼籲全國美德都能夠站出來,我們大家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

賴清德晚間連跑兩場造勢,先到台南晚會之後北返,於板橋第二運動場進行選前之夜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