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將拒EUA申請 陳時中:國產疫苗2管道取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6 月 14 日訊】根據外媒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在5月25日透露,未來可能拒絕審查和處理COVID-19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申請。外界擔心,將影響國產疫苗取得申請。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產疫苗將透過2個管道,取得國際認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那美國現在他們大概覺得,他們自己本身的疫苗的量也夠了,所以就沒有再使用EUA(緊急使用授權),這可以想像的到,那至於國產的疫苗或其他的疫苗,現在WHO也積極在推動,疫苗免疫橋接計畫或者,在進行一些比較大規模的一些相關的,第3期的人體試驗,那我們將來要透過這些路能夠取得,國際的一個認同。」

據傳美國將拒絕受理新武漢肺炎疫苗緊急使用授權(EUA),外界憂影響國產疫苗前景,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國產疫苗將透過大規模三期臨床試驗,爭取國際認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