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前有79相關人確診 東奧最後一刻仍可能取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7 月 21 日訊】東京奧運將在週五開幕,根據日媒報導,東奧組委會今天發表,新增8名確診者,這使得奧運相關確診案例達到79例。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表示,目前並沒有排除在最後一刻取消東奧的可能性。

東奧組委會秘書長 武藤敏郎:「關於病毒傳播,傳播狀態會發生什麼變化?我們無法預測病例的數量會發生什麼變化。因此,如果病例激增,我們將繼續討論。我認為這是我所能說的,在這個時候,五方會議上,我們將商定,根據病毒的情況,我們將再次召開五方會談。屆時,病毒病例可能會上升或下降,所以當情況出現時,我們會考慮我們應該怎麼做。」

東京昨天新增1千3百87人確診,是今年初以來單日確診第2高。彭博20日報導,在東奧相關新增的71例感染者中,有31人是與奧運賽事有關的國際遊客。日本《朝日新聞》民調顯示,68%受訪者懷疑東奧官方能夠控制疫情,55%仍反對東奧舉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