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殮師爆驚人數字 中國疫情三年至少死3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26 日訊】進入秋季,中國疫情再度升溫,多地醫院爆滿,外界擔憂疫情會再次大爆發。另外,過去三年,中共當局持續掩蓋疫情真相,有入殮師披露,死亡人數至少三億人。

安徽省某縣的入殮師李蓉:「那個數據比你想像中的更恐怖。統計的是2.8億,但是我覺得不止,我覺得應該會有3億左右。」

李蓉是安徽省某縣的一位入殮師,作為單身母親的她,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選擇殯葬行業。

安徽省某縣的入殮師李蓉:「因為現在所有的行業都不太景氣,工作也不好做,也沒有什麼好賺錢的門路,所以我就選了這個行業。」

中共病毒2020年在中國大爆發後,中共當局採取殘酷的「清零」政策,卻並沒有阻止病毒的傳播,中國的醫院、殯儀館和火葬場一度成為最繁忙的地方。尤其去年底當局突然宣布無預警「解封」,隨後死亡人數劇增。殯儀館和火葬場更是超負荷運轉。

安徽省某縣的入殮師李蓉:「殯儀館裡面,像現在這種情況下,每天基本上可以燒20個人左右。像在去年疫情的時候,一天可以燒200多,到300個人,你想像差距有多遠?城市裡面一天可以燒大概500人左右。」

然而,中共當局一直在隱瞞死亡的真實數據。今年1月14日,中共國家衛健委公布,從去年12月8日到今年1月12日,累計在醫院感染COVID-19病毒的相關死亡病例僅為59938例。外界質疑這一數據被大大縮水。

據李蓉說,當時全縣的殯儀館都是24小時工作,由於死的人太多,根本沒有時間給死者化妝。

李蓉:「每天基本上睡不了覺,沒法睡,你的工作都做不完。你想想,一天幾百個人,你哪能忙得過來。」

李蓉:「一天最高峰穿衣服,我們一個人(給)20(人穿衣服),將近30個人左右。你想像一個縣不止我們一家做殯儀一條龍的服務。一個人可以穿30個人,然後館裡一天可以燒幾百人。」

而在農村地區,很多人家就直接把屍體就地埋了,根本不火化。

根據中共民政部的統計數據,截至2021年底,全國有火化爐7043台。疫情三年中,如果按平均每台爐子每天燒50具屍體計算,全國每天就要燒352,150具屍體,三年就是3.856億具屍體,這還不包括農村土葬的數字。

今年1月16日,大紀元首發《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的文章,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目前,中國各地的疫情再度升溫,上海和西安等地兒科醫院爆滿,也有不少成年人反復感染。但官方並沒有對外公布,民眾質疑中共當局又在掩蓋疫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特約記者 寧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