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是否為破口?綠委:應追究調查破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8 月 13 日訊】針對台灣5月爆發社區感染,輿論將矛頭指向機組員「3+11」措施造成破口。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12日)首度表態,指出諾富特群聚事件確實有機組員與家人,還有飯店員工感染,但並非造成社會疫情的破口,相關言論引起討論。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受訪時說,疫情破口究竟來自哪裡,等待疫情趨緩時應該要調查清楚。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這個問題一定要被檢討,而且也一定要把過去這一段破口的引發點到底在哪裡,到底是哪一個部分做錯了,我覺得這個一定要追究出來,否則我們可能下一個破口,如果沒有檢討的話,是不是還會重複發生。」

陳時中認為3+11不是疫情破口,民進黨立委主張疫情趨緩之後,應該要調查清楚疫情源頭。而國民黨團是強烈抨擊陳時中的說法,認為陳時中甩鍋卸責、要負最大責任,將去法院、監察院告發陳時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