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67萬白旗悼亡者 FDA反對全面第三劑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18 日訊】中共肺炎全球蔓延,直到今天已經超過2.27億確診、超過467萬人死亡,而在美國華府出現了67萬面白旗,哀悼美國的死亡病例。另外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專家投票結果,反對全面接種第三劑疫苗加強針,只建議為65歲以上和高風險美國民眾接種第三劑疫苗。

NTD新聞:「在白宮與國家廣場之間,出現了一大片白色旗海,這是一種實質的致意每一位美國人,在中共病毒下失去生命。」

純白的旗海翩翩飄揚,超過67萬面白旗佔滿了草坪,每天的數量還在增加,然而每一面白旗,都象徵著一條中共病毒下的亡魂。

這場「在美國:銘記」(In America: Remember)藝術展,是由美國視覺藝術家弗斯騰伯格(Suzanne Brennan Firstenberg)主辦。

美國視覺藝術家 弗斯騰伯格:「當(死亡)數字變得如此之大,這變得很難真正體會它,所以我身為視覺藝術家,要讓這個數字視覺化。」

另外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內部專家投票,以3票同意對16票反對,否決16歲以上美國民眾,全面接種第三劑輝瑞疫苗加強針。並建議第三劑疫苗由65歲以上老人以及高風險族群接種。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委任官員 梅斯(Kathleen Mayes):「這個投票沒有通過,由於大多數人投反對票,謝謝。」

這項投票結果是因為以色列的高疫苗覆蓋率,卻依然看到疫情上升;而施打第三劑疫苗對於年輕人的心肌炎等各項風險還需要再評估。

佛羅里達大學生物統計學教授 隆吉尼(Ira Longini):「所以從這些數據中我們真的不知道,加強針到底多有效多安全。我想指出以色列的疫情真的非常令人憂心,它沒有降低。事實上還上升了,即使推出了加強針之後。」

隆吉尼表示,施打第三劑加強針必須要小心評估以確保收益大於風險,因此在現階段他更建議美國政府將疫苗用於控制全世界的疫情,希望減慢病毒的變種。《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Joe Biden)政府將採購5億劑BNT疫苗捐贈世界各國。

美國楊氏整合醫學中心楊景端主任指出,由以色列的情形可以看到,面對疫情挑戰,不能再指望單靠疫苗就能解決問題。

美國楊氏整合醫學中心 楊景端主任:「以色列的政府,他還在一味的推行疫苗,希望第三針第四針,通過這個疫苗來解決問題,那麼這就是讓人有點困惑的地方,為什麼這個疫苗戰略,不說它完全不起作用,至少它沒有阻止疫情的發展。」

楊景端主任建議,我們自身的健康是我們大家自己的事情,要善用我們人類幾千年下來積累的智慧、經驗,來真正提升自己的免疫力,這樣打疫苗的人效果才會更好,不打疫苗的人對病毒也有更好的免疫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