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抗疫醜聞 檢測龍頭金域被控涉「傳播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13 日訊】1月12日,河南鄭州警方通報,中國最大的檢測龍頭、上市公司金域醫學,鄭州公司負責人「涉嫌病毒傳播」。金域醫學在官方微博發布聲明稱,網路上出現主動傳播病毒、丟失樣本、偽造數據、瞞報數據等傳言,公司不存在上述情形。時事評論員分析,以目前超大檢測數量下,金域可能根本無法完成及時檢測,假設金域有問題,調查下去,可能那就是政府造假。

時事評論人 秦鵬:「鄭州金域臨床檢驗中心,有二百多名職工,一百多台檢測設儀器24小時運轉,那同樣的差不多也是這個數字,也就說是一百萬以內這樣的檢測能量。鄭州就號稱完成了3次檢測,每次是1,200多萬次檢測量,每次即使是金域完成1/3,就要完成400萬人份的這樣的測量,還得同時,我們看到它得完成禹州,每次40萬人份共5次的檢測,這種情況下,鄭州的一百多台檢測設備是能夠完成的嗎,答案當然是否定的。當局為了對外宣傳,抗疫成就的一個虛假宣傳,而相應的來講,檢測公司從醫學角度講也知道根本不可能,但是它也不能去揭穿中共當局的謊言,所以這些檢測公司只好配合當局去演戲,同時它們也爆發了所謂的拋棄大量樣本,然後造一個假數據這樣的一些的事情,很可能是在一些關鍵的區域,封控區域或關鍵人群中,它也幹了類似事情,所以很可能就爆發了這一次的,所謂的這種刑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

鄭州金域醫學「傳播病毒」被查 鍾南山任其委員會主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