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金牌加成!台灣反曲弓男團登世界第一|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2 日訊】罕見!玉山喜降5月雪 1990年後僅5次

玉山今天午後降下5月雪,積雪0.5公分。中央氣象局指出,玉山5月降雪的確不常見,自1990年以來,包含今年僅5次;史上玉山5月最晚降雪的日期要回溯到1955年5月31日。

===

世界盃金牌加成!台灣反曲弓男團登世界第一

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代表隊在出征第一站世界盃就傳出捷報,拿下金牌,積分也獲進補,根據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台灣男團排名前進4名,登上世界第1,台灣反曲弓女團升至第9。

===

深受美歐歡迎 台灣華語文中心一年增設45所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今天(2日)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備詢時,針對多名立委關切台灣華語文中心在海外增設的進度答詢表示,從去年6月起推動「5年增設百所計畫」,目前已達45家,包括美國35家、歐洲10家,其中還包括瑞典、奧地利、匈牙利及愛爾蘭等4國,都是在沒有僑務同仁的情況下增設。

===

26萬戶完成綜所稅申報 逾4成以手機申報

報稅季5月1日開跑,適逢假日週一(2日)才開始接受臨櫃申報。不過截至上午10點為止,全台已有超過26萬戶完成綜所稅申報,其中有四成都是手機報稅,去年首次推出的手機報稅預估今年可望衝破100萬戶。而因應疫情,財政部延長所得稅報稅期限,截止日從最初的本月31日,延至6月30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