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EF成立 台灣未納首輪名單|COMPUTEX重回實體展!|面板雙虎合併?彭双浪:前提為是否有綜效|肯德基開闢甜點戰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3 日訊】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正式宣布成立印太經濟架構IPEF,由13個創始成員組成,不過台灣並沒有被納入首輪名單中,專家進一步分析主要原因,而未來台灣加入的可能性也受到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台美之間的經貿關係,後續會做深入討論,數週後台美雙方代表將再見面,雙方將有嶄新的做法。另外,亞洲科技展的重頭戲,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暌違兩年重回實體展,24日正式開跑,在疫情、中國封城、俄烏戰等因素下,如何建立數位韌性,在新常態穩健成長,成了業界關注焦點。而台灣速食業競爭激烈,先前「肯德基將與蛋撻切割」,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肯德基表示,並非要停售蛋塔,而是要搶攻甜點市場,推出新甜點產品線,這也讓速食業的行銷手法受到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