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絕密文件洩漏 高層直接下令增建集中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5 日訊】聯合國人權高專在中國訪問,外界正憂慮遭中共利用洗白。BBC等多家媒體,日前同時揭露,空前、爆炸性的機密文件:「新疆檔案」。這被認為是迄今為止,中共新疆集中營,最大規模的資料外洩。文件中,中共高官下令槍殺試圖從新疆集中營逃跑的維吾爾人,讓國際輿論震驚。英國和德國的外交首長,紛紛要求展開調查。

多家媒體報導,有駭客從中共官方資料庫,獲取2018年1月到7月期間拍攝的5000多張照片和內部文件,暴露新疆當局暴力侵犯人權,並大規模拘禁新疆維吾爾人。

法新社報導,德國新疆問題學者鄭國恩在收到駭客文件後,提供給世界各大媒體。而媒體爆光時間,恰逢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米歇爾(Michelle Bachelet)訪問新疆期間,更引發外界關注。

這份文件包括2884張被拘留者的面部照片,其中最年輕的只有15歲。照片顯示,官員們用警棍約束帶著頭罩和鐐銬的囚犯,而其他身著迷彩服的警衛則拿著槍站在一邊。

這些文件還包括中共前新疆書記陳全國2017年的內部講話,據稱他在講話中命令警衛開槍打死任何試圖逃跑的人。

另外,中共公安部長趙克志在2018年的一份內部講話中提到,習近平直接下令增加拘留所的容量。

鄭國恩分析數據後表示,僅在新疆疏附縣,2017年和2018年共有22,762名,占成年人口的12%以上的居民在集中營或監獄中。據此推算,有超過100萬的新疆人被拘留。

這些文件提供了迄今為止最有力的證據,證明中共針對維吾爾族人實施的迫害政策。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