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尼泊爾客機驚傳失聯 機上22人生死未卜

尼泊爾班機驚傳失聯 機上22人生死未卜(示意圖/翻攝自taraair)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29 日訊】尼泊爾航空(Tara Air)的一架小型客機,今天(29日)上午9點55分,從博卡拉(Pokhara)起飛,準備飛往喬姆松(Jomsom)途中失聯,已知機上載有22人,包括19名乘客及3名機組人員。

印度媒體ANI報導,這架飛機29日上午從距離首都約200公里的旅遊城鎮博卡拉(Pokhara)起飛,準備前往尼泊爾西部的喬姆松(Jomsom),但卻突然失聯。

相關人士透露,有目擊者指出,飛機飛越喬姆松上空,隨後轉向喜馬拉雅山脈的道拉吉里峰(Mt. Dhaulagiri)方向,然後就此失聯。機上人員包括4名印度人、3名日本人,其餘為尼泊爾公民。另據路透社引述航空公司消息,機上人員包含4名印度人與2名外籍人士。

尼泊爾當局表示,稍早已派出2架私人直升機,搜尋失聯班機,陸軍也準備部署直升機加入搜索行列。

博卡拉是位於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西部約200公里的一個度假小鎮,佐莫索姆則是進入山區進行徒步旅行的起點之一,這條航線向來在外國遊客或登山客中廣受歡迎,不過礙於地形崎嶇、氣候影響大,歷年來發生不少航空意外。

尼泊爾客機驚傳失聯 機上22人生死未卜(翻攝自推特)
尼泊爾客機驚傳失聯 機上22人生死未卜(翻攝自推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