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補助再加碼!王國材:6月中公布細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台灣正推動疫情軟著陸、走向開放,國內旅遊補助方案,從9月提前到7月15號上路,6月中將公布加碼的細節。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期望台灣疫情高原期一個月後可以控制,業者也可以開始練兵、組裝最好的旅遊服務,迎接未來解封後的國際觀光客。

腳踏車花式炫技,靈活在台上翻轉。在世界自行車日這天,台灣也一起共襄盛舉。交通部長王國材出席活動,透露相關環島自行車計畫。

交通部長 王國材:「那我們現在有一個5年28億,環島自行車升級及多元路線的一個計畫。環島自行車的這個斷鏈的,這些彌補跟連接,這個繼續在進行中。」

王國材表示,環島自行車和13個國家風景區,連結的16條路線去年也已經完成。同時民眾期待疫情高原期轉折,交通部也著手規畫國旅加碼補助,提前到7月15號上路,細節則預計這個月15號公布。

交通部長 王國材:「我們一開始像綠園道,爬山啊那些綠園道(有補助),那後來我們也覺得像,水域活動的部分,是不是也可以加碼等等。所以在觀光局這邊,持續在做一些微調。」

交通部觀光局長 張錫聰:「現在有分2類,一種是旅行團團遊的加碼,一種是住宿的加碼。我們鼓勵能夠出遊比較長一點,就像3天2夜,這個3天2夜以上,這個都可以來加碼。申請的話基本上我們以簡便為原則,比如說我們民眾,只要拿身分證就可以了。」

觀光局長張錫聰透露許多細節,包括入住星級旅館、好客民宿、環保標章旅館等,都可以來加碼,民眾若打3劑疫苗,住宿也可最高一晚補助1300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