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6月底解散?陳時中:想太多了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台灣疫情持續向下,指揮中心今天(10日)表示,現在是疫情高原稍微往下的情形。而最近有消息傳出說,指揮中心6月解散,內閣改組,讓指揮官陳時中去選台北市長,對此陳時中也做出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可能想太多了吧,那可能6月底大概事情就發生了,大家就會知道,那目前沒有,我目前是沒有在考慮這個事情。(想問沒有考慮是指,沒有考慮去選台北市長?還是沒有考慮指揮中心解散?)都沒有在考慮,都在考慮這個疫情怎麼樣跟大家能夠講清楚、說明白。」

行政院長 蘇貞昌:「相關的隨著疫情跟我們的醫療量能控制好,我們會在近期召開防疫會議,會由指揮中心對外宣布相關的進一步的作為。」

好,陳時中否認解散指揮中心傳聞,也再強調沒有考慮選台北市長。而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6月是否解散指揮中心,沒有直接回應,表示會在近期召開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