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最大惡夢!美歐大聯手對抗中共 硬封鎖軟圍堵 一國有難.他國支援!美國編織多邊安全網路 但大撒幣將比不上中共?習為何訪問香港不過夜?|董立文|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6月2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9 日訊】這是中共坐立難安的一週!美歐與自由陣營,6月下旬密集連環布陣,或將邁入對抗中共的新時代。24日美澳紐日英五國推出「藍色太平洋夥伴」。26到28日G7峰會公報以前所未有措辭對準中共問題。29日起,26國環太平洋軍演超大陣仗,北約峰會啟動冷戰後最大變革!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4日演講,呼籲以3座自由燈塔,台灣、以色列、烏克蘭,做為連結北約與印太安全架構的樞紐,建立「全球自由聯盟」。

北約峰會後隔天7月1日是中共建黨日,也是民間的全球退黨日、退黨月,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三退人數將突破4億人;七一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也是香港二十多年來爭民主人權、卻無法再舉行的七一大遊行日!

有消息稱,習近平兩天到香港但不過夜。北京市委書記喊「未來五年」防疫常態化、清零不動搖,網路炸開;中共防疫五天三說法,怎麼解讀?

本次邀請到:台灣智庫諮詢委員 董立文、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