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國際解封準備 長榮增歐洲直航點、星宇徵日籍空服員

長榮航空將於10月25日開闢台北-米蘭直飛航線,「世界精品時尚之都」米蘭以觀光及建築景觀聞名於世,擁有悠久歷史的米蘭大教堂是旅客必訪之地。(圖/長榮航空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5 日訊】為了迎接國際旅遊市場復甦,各家航空公司都開始積極作為,長榮航空5日宣布,將開闢台北-米蘭航線、台北-慕尼黑航線,而星宇航空則是看好東北亞市場需求, 5日宣布將首度招募日籍客艙組員、為增加日本航線計劃好準備。

長榮航空表示,這是他們睽違25年後再度開闢歐洲新航線,10月25日開闢台北-米蘭航線,提供每週兩班的飛航服務;11月3日開闢台北-慕尼黑航線,提供每週四班的飛航服務;6日起民眾可即可訂位及購票,到時長榮航空將成為台灣布局歐洲航點最多、航班最密集的航空公司,直飛歐洲將達6個航點。

長榮航空指出,歐洲新航點開闢後,米蘭、慕尼黑、巴黎、維也納都有直飛台北的航班,均為清晨抵達桃園機場,可搭配長榮航空東北亞、東南亞的綿密航網,方便旅客轉機至亞洲各大城市,將有利於逐步吸引歐洲來台轉機的客源,發揮台灣轉運樞紐的價值及特色,也有助於航線經營的穩定性。

另一邊,星宇航空則是選擇持續深化亞洲市場,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看好疫後東北亞市場,在疫情期間也持續拓展新航點,今年二月更為國內首家導入A330neo雙走道客機的航空公司,為了強化台日間航班服務品質,更是首度招募日本籍客艙組員,積極為後疫情時代的旅遊市場佈局。

星宇航空表示,深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日本航點,目前已有東京、大阪及福岡三個城市,下半年將陸續增闢其他日本新航線,以滿足更多旅客需求與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庭鋒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