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夏立言今會張志軍 或傳達反中共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4 日訊】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24日國民黨以新聞稿證實,24日稍早接獲通知,晚間中共海協會長張志軍將與夏立言一行見面餐敘;夏立言不排除藉餐敘機會,表達反對中共對台軍演。國民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媒體。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會不會希望黨中央現在踩煞車?)因為當時出發之前,我們並不瞭解整個目的,既然我們不是那麼瞭解,我們只是善意提醒,黨中央在這個時機點,我們必須要慎思、要反覆做思考,在過程也應該公開透明,讓民眾做了解。」

國民黨在此行出發時,曾承諾不會會見中共高官。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重申,呼籲堅定表達,反對中共軍演的態度跟立場、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決心,行程公開透明即時揭露。六都市長參選人包括蔣萬安、謝龍介、柯志恩都贊成會議全程公開。夏立言(24日)在江蘇省昆山行程中表示,會擔起推動兩岸交往對話、維持區域和平的責任,同時一定會堅守立場,為台灣人民的需要發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