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萬人泳渡嘉年華 游泳錦標賽豔陽下揭序幕

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3日率先由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及SUP立槳賽揭開序幕,比賽開始時豔陽高照,1600多名選手順利完成賽事。(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3 日訊】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今天率先由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及SUP立槳賽揭開序幕,雖有颱風軒嵐諾攪局,不過比賽開始時豔陽高照,1600多名選手順利完成賽事。

南投縣府發布新聞稿指出,2022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率先由第8屆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以及第3屆日月潭SUP立式槳板賽開幕,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參加開幕式,為比賽鳴槍。

陳正昇致詞時說,先登場的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是國手選拔的正式賽會,同時也能檢驗嘉年華的防疫措施。看到工作人員熟稔防疫措施,選手及觀眾也主動配合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讓縣府對明天萬人泳渡日月潭活動的防疫工作更具信心,也祈求老天繼續降福,讓明天賽會也有好天氣。

縣府表示,日月潭公開水域游泳錦標賽泳渡菁英組等組別的選手參賽時,配合防疫規定,下水前及上岸後都戴上口罩,比賽結束成績出爐,和國手選拔相關的公開水域菁英競賽組,男子組由卓承齊拿下冠軍,女子組則由鄧羽彣拿下第一名。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