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號球團體世錦賽 台灣不敵英國鍍銅

「火雲邪神」張榮麟(左起)、「大眼妹」周婕妤與「港都魔獸」吳坤霖聯手,在2022世界團體10號球錦標賽闖進4強賽,11日以1比3不敵英國,獲得銅牌。(圖/撞球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1 日訊】開賽就陷入0比2落後,即便張榮麟與周婕妤聯手的混雙追回1勝,可惜張榮麟把關的男單又不敵對手,在世界團體10號球錦標賽4強以1比3不敵英國,獲得銅牌。

2022世界團體10號球錦標賽,今天在奧地利進行4強賽,除台灣與英國之戰,另一組則是由菲律賓碰上德國。

世界團體10號球錦標賽的賽制採5戰3勝制,包括女單、男單與混雙,不過每項比賽僅搶4局,由於局數短、因此變數也大。

這場比賽前3輪採雙敗淘汰,最後8強則改為單敗淘汰,英國曾在第3輪以2比3憾負菲律賓,歷經敗部復活捲土重來挺進4強,而台灣隊則是一路過關斬將晉級4強,無奈吞下的第1敗就是淘汰止步。

昨晚才拿下女子10號球世錦賽冠軍的「大眼妹」周婕妤,今天擔任開路先鋒,無奈她以2比4不敵現役世界球后凱莉費雪(Kelly Fisher),第2點登場的「港都魔獸」吳坤霖,也以0比4遭蕭奧(Jayson Shaw)橫掃,台灣陷入0比2淘汰邊緣。

由「火雲邪神」張榮麟與周婕妤聯手的混雙,在1比2落後下,以4比3逆轉阿普爾頓(Darren Appleton)與凱莉費雪,成功將戰線延長至第4點,可惜接下來張榮麟未能延續勝利腳步,以1比4輸給蕭奧,也宣告無緣壓軸冠軍賽。

台灣時間昨天深夜在女子10號球世錦賽,由周婕妤與魏子茜聯手「金包銀」,加上團體賽也拿下銅牌,本屆10號球世錦賽台灣共囊括1金、1銀、1銅的好成績。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