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60天 濁水溪以南第一站藍綠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6 日訊】選戰倒數60天,雲林縣長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挑戰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縣長張麗善。為拉抬劉建國的縣長選情,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從8月底開始,5度到雲林為劉建國站台;現任縣長張麗善則是巡迴全縣對鄉親做施政報告,打政績牌。

勤跑基層,宣傳政見,雲林縣長兩位候選人在各種活動中尋求曝光度。現任縣長張麗善與民進黨資深立委劉建國,各自為選民端出牛肉。

雲林縣長 張麗善:「農工商科技城已經逐步的在建構,我們所有工業區、產業園區的開發,避免年輕人流失,我們希望年輕人能夠留在在地,甚至外地的年輕人也能夠回來。」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 劉建國:「農業的科技研究中心,還有所謂的農業與生技結合,我們也希望為雲林打造一個農業生技產業園區,讓我們優秀的子弟可以留在在地,不用再到外縣市去就業。」

依據25日《網路溫度計》網站,最新預測當選率顯示,張麗善以50.2%小贏劉建國的49.8%。

雲林縣長 張麗善:「我想我這三年來,非常的努力打拚,一天當做三天用,我有倒吃甘蔗的感覺,因為民眾慢慢他用發現的眼睛、體會的心情,去體會我怎麼樣的努力來建構雲林。」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 劉建國:「民調總是有起起落落,我想比較高的時候,我們就是要戰戰兢兢,如果比較不是理想的時候,我們就是更要努力打拚。」

超級助選員蔡英文總統25日第5度到雲林為劉建國站台,是否能讓濁水溪以南的第一站藍天變綠地?11月26日就會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