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不投降」淪口號 議員提11政見防衛新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避免「不投降」淪口號 議員提11政見防衛新北

台海危機升溫,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曾柏瑜肯定候選人願意簽署「不投降同意書」的決心,但她認為,僅喊口號卻未做好準備是很危險的事,因此曾柏瑜與國立台北大學助理教授沈伯洋、黑熊學院共同發起人何澄輝、台灣民主實驗室執行長吳銘軒,提出新北市7大民防政見與4大資訊戰政見。

===

劉建國掃街遇車禍 關心阿伯傷勢被讚暖男

選前衝刺,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展開一連串的陸戰行程,安排掃街拜票跟民眾博感情,爭取選票。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行程也來到古坑,不過車隊拜票過程,在路上目睹車禍意外,劉建國立刻下車關心騎士傷勢,還陪同等到救護車來送醫,也被民眾大讚是暖男縣長。

===

北市新黨議員候選人拜票遭毆傷 徐國勇譴責暴力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23日在中山區一處路口拜票時,突遭人毆成腦震盪且流血住院,警方迅速逮捕涉案25歲張姓男子,他辯稱因和前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才衝動打人。內政部長徐國勇嚴正譴責民眾攻擊候選人行為,依法嚴肅偵辦,並要求警方全力維護選舉治安。

===

調查局全體動員查賄1430件 27候選人被收押

選戰最後關頭,調查局全體總動員投入賄選查察,截至11月22日止有1430件賄選案件繫屬各地檢署,其中已偵辦564案,162案被告交保,55案被告羈押,候選人本人遭收押者有27案,另已移送86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