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喊縣區出市長 盧秀燕批分化.蔡其昌反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來看到,選戰倒數72小時,中台灣選情也升溫,今天(23日)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都冒雨進行車隊掃街。不過受訪時,仍針對政治議題,激烈攻防。

冒著大雨,向來往的民眾打招呼。選戰倒數3天,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持續爭取市民支持,盼成功翻轉台中。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不管颳風下雨,蔡其昌堅持到底,這個就是當一個市長該有的承擔,跟奮鬥的決心。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我們還是一步一腳印,跟台中市民拜託。」

另一邊,盧秀燕也展開第一天的車隊掃街,要在選舉最後72小時,跑遍台中各行政區。

台中市長 盧秀燕:「最後三天了,那所以我們必須大規模的拜票,那所以今天以車隊掃街為主,大概這兩三天大概都這樣的形式。」

不過大選日逼近,雙方隔空政治攻防也更激烈,盧秀燕被媒體問到,總統蔡英文為蔡其昌造勢站台時說「讓舊縣區出市長」,是否會因此造成壓力,盧秀燕也開酸。

台中市長 盧秀燕:「縣市合併已經超過十年,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都是台中市人,不要再分彼此了,這樣挑撥分化不好。」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沒有人想分化,真的分化的就是盧市長。市長做不好,市長讓縣區邊緣化,縣區才會出現這樣的口號跟這樣的心聲。」

投票倒數,隨著選戰越打越激烈,這次誰能拚下台中這塊政治版圖,將在週六底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