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指換市長福利將砍 蔡其昌:我提的福利更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好,已經是選戰最後一天了,今天(25日)台中市長盧秀燕,除了晚間的選前之夜造勢活動之外,並無其他行程。不過,前一晚盧秀燕在造勢場合催票時,表示如果台中市長換人做,老人健保補助、育兒津貼可能被砍。對此,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受訪時反駁,認為盧秀燕說詞是恐嚇選民。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蔡其昌的福利比盧市長好,我當選之後,健保不但補助,我的敬老愛心卡比盧市長的預算多一倍,來孝敬所有台中市65歲以上的老人家,講了一千多遍,還要抹黑別人,這種市長就是,這種候選人就是敗壞台中市選風的罪魁禍首。一個現任的市長,她應該要接下來她要告訴市民,她未來四年想做什麼,沒有政見,沒有看法,沒有增加任何的福利,只會製造恐慌,恐嚇選民,抹黑,製造對立,台中市我覺得有這樣的市長,真的是讓人家感到難過。」

選戰最後一天,蔡其昌安排在烏日、霧峰、北屯、北區車隊掃街,也?議員候選人輔選,拉抬聲勢。晚間則在戶外圓滿劇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活動。而盧秀燕在選戰最後一天,行程是集中在,晚間原太原夜市舉辦的選前之夜造勢晚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黃彥菱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