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選前造勢晚會 柯文哲冒雨到場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選前之夜造勢,今晚間6點半在新竹市孔廟前廣場,支持者穿著雨衣到場支持,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力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如果你不去投票,那麼就由別人來決定你繳的稅金怎麼用,如果你不去投票,那就由別人來決定這個城市怎麼建設,如果你不去投票,那就由別人來決定這個國家將來怎麼發展,如果你不投票,你的心聲沒有人聽得見,你的願景也沒有人知道,你心中的痛苦也沒有辦法被理解。這一次在你手中的其實不只是一張選票而已,其實更是新竹的未來,是台灣的未來。以前在新竹市,只有藍綠兩黨可以選,今天我們有第三個選擇,這個選擇可以讓新竹擺脫過去30年藍綠意識形態的對槓,這個選擇可以讓新竹人在選舉的時候,不需要再含恨、含血、含恨的投票,這個選擇可以讓新竹選出一個以理性務實科學來治理這個城市的市長,這個選擇就是高虹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