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交接!蔣萬安上任後3大活動 邀柯當顧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5 日訊】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12月25日上任,今天(5日)他首度拜會市長柯文哲討論交接事宜。蔣萬安表示,上任後首要面對的就是跨年晚會,他一定會要求安全至上,除了找柯市長當顧問,也當場邀柯文哲一起跨年倒數。

台北市長當選人 蔣萬安:「首先,我一上任就會面對包括跨年晚會、新年以及明年台灣燈會在台北。另外,跨年晚會、明年台灣燈會,我想這些都是大型群眾活動,當然韓國梨泰院的事件殷鑑不遠,所以一定是要求安全至上。(蔣市長有沒有希望大巨蛋能夠在什麼時候正式開幕)目前中央內部也已經通過消防審查,接下來就是相關的建照,第一次換發,市府有預估如果6月開始試營運,然後9月其實最快就可以正式啟用。」

蔣萬安與柯文哲商討交接事宜,並互贈禮物,柯文哲送上社宅新書,蔣萬安則回贈音樂會票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