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交接 蔣萬安稱「飯煮久才香」喻小內閣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5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將在12月25日上任,週一(5日)他首度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討論交接事宜。針對小內閣人選,蔣萬安依舊保密到家,還說飯要煮久一點才會香。

台北市長當選人 蔣萬安:「柯市長也會是我市政上面的顧問,當然也很希望柯市長,能夠與我在跨年晚會上與市民共同倒數。」

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到北市府拜訪柯文哲,稱柯文哲顧問又邀一起跨年,不過市政難題,尤其大巨蛋、台北市音樂與圖書館中心工程費過高,考驗新市長。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要多少錢我是沒意見啦,就是要嘛就一次編完,不要再搞追加預算了,至於大巨蛋這個,就要考驗新市長的智慧了。」

台北市長當選人 蔣萬安:「目前中央內部也已經通過消防審查,接下來就是相關的建照,第一次換發,市府有預估如果6月開始試營運,然後9月其實最快就可以正式啟用。」

蔣萬安率領團隊和北市府交接,站在一旁的交接小組召集人林奕華,被點名是副市長可能人選,另一個被點名的,則是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傳出經過三天的溝通,李四川已經點頭答應。

台北市長當選人 蔣萬安:「有好的人才我們都積極去爭取,他不管是在各縣市,在地方、在中央、在哪一個崗位。」

另外也傳出柯市府交通局、都發局及工務局長都會留任?蔣萬安的回應讓柯文哲笑出聲。

台北市長當選人 蔣萬安:「其實大家如果有煮飯的經驗,這當中不能一直把鍋蓋掀開,一定是飯要煮好,甚至要等久一點,再鍋蓋掀開飯才會香。」

蔣市府小內閣依舊保密到家,市政即將轉移,蔣萬安的考驗才要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