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逾56萬票 出面感謝市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6 日訊】台北市長三角督競爭激烈,最後由國民黨延續執政,蔣萬安在晚間8點左右自行宣布當選,而目前他已經獲得56萬多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各位朋友,我們做到了,這一場價值的勝戰,我們辦到了,這個時刻,不只是萬安的勝利,更是每一位台北市民,你們用手中神聖的選票,讓善良戰勝了側翼,讓正直戰勝了謊言,讓民主戰勝了黑箱,讓光明戰勝了黑暗,謝謝你們謝謝大家,我要向黃珊珊前副市長,陳時中前部長表達最高的敬意,我要向他們兩位致意,感謝他們在選舉的過程,對我許多的指教,他們是非常可敬的對手,感謝他們兩位,展現了民主的風範。我也感謝你們,對我的鞭策,每一張票,提醒了未來的市府團隊,我們會更謙卑更努力,全力以赴戰戰兢兢。我相信因為有你們,台北的未來,一定會是一個沒有極限不斷超越的偉大城市,對不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