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小內閣總辭 評價蔣萬安「團隊不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即將在12月25日告一段落,上午小內閣進行總辭,對於即將接手的準市長蔣萬安,柯文哲說,他的市府團隊還算不錯,上任後的障礙應該會比較少。

司儀:「首先請市長頒發,彭振聲副市長特等服務獎章。」

親自頒發獎牌和獎章,北市府一級局處首長總辭,柯文哲八年任期就要告一段落,難得感性向市府同仁致謝。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由副市長率同局處的政務首長提出總辭,那麼新的市府團隊,將在12月25日接續我們市政的建設。要謝謝所有市府同仁的辛苦付出,還有我們市民朋友的支持,在這地方還是要表達我的萬分感謝,謝謝大家。」

希望蔣萬安團隊,能夠順利接棒,不過,柯P任內共有113個首長離開,創下歷屆市長最多紀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退休的、轉往中央發展的、甚至在府內升官調職的都有,所以這種數字,我覺得常常是這樣,你看單個數字,不然你要跟其他縣市來比較,我自己看過是還好。大巨蛋其實本來就都停在那裡,其實那個那個審查送去中央,已經審了一年又八個月了,那個只要中央過了,其實後面都很容易,大概剩下就試營運計畫而已。」

對於新任市長蔣萬安評價,柯文哲認為,蔣團隊不錯,但也說很多事情須上任後才知道,局處首長一同大合照,也代表柯文哲率領的市府團隊,終於要畢業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