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台北時裝設計大賞 蔣萬安獻「台步處女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5 日訊】台北時裝設計大賞,24日,台北市長蔣萬安任內第一次參加時尚活動,獻出走台步處女秀。

走上伸展台,緊張的神情藏不住。台北市長蔣萬安首度參加時尚服裝秀,走起台步有點羞澀,還是努力拿出自信擺POSE。

主持人:「今天市長身上所穿的,也是2011年金獎得主,賴名浩設計師的作品。」

主持人給信心,台下觀眾拿出手機搶拍,蔣萬安很配合擠出笑容,完成走秀初體驗,捏把冷汗、如釋重負。

台北市長 蔣萬安:「今天是我第一次,站上專業的舞台來走秀,其實有一點緊張,但是一直告訴自己就用平常心,小鴻老師一直希望說,我把這個外套,原本說走秀的時候脫下來,然後很帥的轉一圈,但是因為我缺乏練習,很怕等一下卡住。」

走秀新手不敢太耍帥,但脫下平常的藍襯衫、牛仔褲,改穿oversize拼接西裝、挑戰時尚風格,蔣萬安已經很滿意。

台北市長 蔣萬安:「特別幫我設計,其實我們在套裝試的時候,他幫我不管是從布料選擇,到這個縫線都非常講究,你看在很多剪裁設計上面,是比較時尚。」

設計師 賴名浩:「我的品牌Logo是馬,獨角獸,然後市長剛好是屬馬,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奇妙的緣分。」

時尚挑戰來日方長,市民等著看,下次蔣萬安會有甚麼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