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蔣萬安:台灣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2日被問及如何看待香港現況及一國兩制時表示,他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堅決反對一國兩制。(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2 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被問及如何看待香港現況及一國兩制時表示,他立場很清楚,就是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維護民主自由法治,台灣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出席大安區全安里「感恩母親節活動」,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但蔣萬安臉書未發文聲援,是否怕流失藍營選票,又如何看待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堅持的一國兩制。

蔣萬安表示,他在立法院從上屆到這屆都在關心香港現況,也連署港澳條例修法、呼籲對岸維持港人治港承諾,他立場很清楚,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維護民主自由法治,台灣堅決反對一國兩制。

媒體追問有無感受到「30至39歲選民倒向黃珊珊」,蔣萬安回應,天氣與民眾熱情都讓他感到非常有熱度,而選舉過程不該有太多政治考量跟選票算計,他就是確立目標、一步一腳印爭取認同、持續傾聽民眾心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