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代當母雞陪登記 藍委:藍白合讓選民焦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好,藍白合大戲,上演6個月,剩下最後一天到底有沒有辦法整合,引發全台關注,不過,國民黨小雞和基層相當焦慮,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就代替侯友宜,陪同台北市八位立委參選人,一同到選委會登記。

台北市長 蔣萬安:「侯友宜凍蒜!」

帶領藍營立委參選人,台北市長蔣萬安浩浩蕩蕩進場,高喊凍蒜、氣勢高!只是口號喊著侯友宜,卻不見本尊到場。

台北市長 蔣萬安:「侯市長其實是因為今天,很早就已經規劃好相關的選舉行程,那接下來其實我是身為,侯市長台北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我們已經規劃好,在最後的五十幾天,在台北市相關的輔選行程。」

蔣萬安當起母雞、只是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連現任老將賴士葆透露基層很焦慮。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我每天都在基層跑,基層很多人問我藍白合到底怎麼樣,我說我看法越來越保守,他們還滿失望的,侯友宜很清楚,他說他願意等到最後一刻鐘、最後一秒鐘。」

藍白合卡關,參選人也擔心受到影響,只是2024總統大選情勢混亂,藍白不管合不合,恐怕都已經讓支持者的信心,受到動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