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韓國瑜女兒韓冰參戰?于美人出聲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4 日訊】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戰,國民黨遲遲沒提名人選,外傳黨內還在努力勸進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參戰。今天(24日)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出席地方活動,和有意參選的國民黨籍議員鍾小平同框互相鼓勵。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 于美人 VS. 國民黨北市議員 鍾小平:「小平哥,加油,互相鼓勵,加油加油。」

大聲打招呼、主動伸出手,中正萬華地方活動,無黨籍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受邀出席,和積極準備投入選戰的議員鍾小平同框。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 于美人 VS. 國民黨北市議員 鍾小平:「小平哥,小平哥,這間(診所)他開的,蘇院長,好朋友嘛,好朋友嘛。」

連自己的樁腳都大方介紹,公開場合見面三分情,但立委選戰在即,檯面下可沒這麼和氣。國民黨至今還沒提名人選,在地議員應曉薇、郭昭巖、鍾小平拚出線,卻傳出黨內還在勸進韓國瑜女兒韓冰參戰。

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 于美人:「哇如果韓冰來的話呢,我就是感覺很冷喔,因為不好打,冰的熱的我都接受,對國民黨而言,到現在還沒有推出來,只有看到政黨的利益,並沒有看到中正萬華選民的利益。」

國民黨北市議員 鍾小平:「要拿到韓家軍的票,我覺得無可厚非啦!可是從頭到尾都是假議題,我們陸軍很雄厚,在這邊二三十年了啦!慢一點起步,笨鳥先飛還是先抵達終點。」

藍營選將難產,還在等黨中央直接徵召,但比賽不等人,已經就定位的民進黨議員吳沛憶和于美人先捉對廝殺。

民進黨北市議員 吳沛憶:「美人姐是娛樂圈跟選舉活動,兩者要兼顧,所以在基層比較少看到她,我想我們還是按照自己的節奏,已經舉辦了第一場基層座談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