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九合一勝選 侯友宜被點名2024「郭侯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8 日訊】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後,2024總統卡位戰也悄悄開打,新北市長侯友宜大勝,順利連任,外界傳出侯友宜可能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挑戰2024。對此,侯友宜今天也做出回應。

新北市長 侯友宜:「郭董事長在我們新北市來講,因為他的總部在土城,帶動我們智慧製造在新北經濟蓬勃發展,很重要的領導人,他可以講是台灣在整個智慧產業裡面,扮演一個經濟能夠往前走,最重要的關鍵力量,所以我非常非常的敬重他,他在每個腳步裡面都為我們中華民國為台灣好好在打拼,我們都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所以我們都愛這塊土地我們大家一起努力。」

要不要參選總統?侯友宜依舊不鬆口,但他再度提及「中華民國」,又以115萬票高票連任,大贏林佳龍45萬票,被認為是拿下2024總統大選入場券。但剛連任新北市長的侯,想在黨內出線還得經過重重關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