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三方會談變調 郭稱朱立倫是「重量級不速之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3 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不滿三方會談變調 郭稱朱立倫是「重量級不速之客」

藍白郭三方,在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前一天,約在君悅飯店會晤商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針對郭柯侯三方會談,或是黨對黨對談爭執不下,郭台銘甚至稱朱立倫是「重量級不速之客」。

===

藍白協商6點共識遭疑涉賄 法務部:檢方受理偵查中

立委週四質詢提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認為:藍白合政黨協商簽的共識中,涉及聯合政府席次分配,如期約賄選。法務部次長蔡碧仲表示,北檢已受理告發,在偵查中的案子,法務部不便指手畫腳。

===

陸戰開打 蔡賴為地方小雞輔選振選情

選戰倒數,總統蔡英文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兩人啟動陸戰,合力振奮選情。蔡英文週四到台中烏日,為林靜儀輔選。賴清德也到台南以及高雄,陪同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幫民進黨小雞拉抬聲勢。

===

2024大選選情熱 選舉概念股受關注

2024年總統大選,除了選情熱,股民也相當關注,大選中的投資標的,像是觀光旅遊、航空族群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