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搶救王義川」見面會 沈伯洋.郭昱晴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2 日訊】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首場「搶救見面會」門票,在網上秒殺,王義川提到,只要他成功前進國會,綠營國會過半,就能成功阻擋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也再下辯論戰帖給民眾黨的黃國昌。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王義川《因為愛情》:「有時會突然忘了,我還在愛著你。」

為了搶票進場的滿場支持者開金口,排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第14的王義川,首場「搶救見面會」,還找來不分區夥伴黑熊學院院長沈伯洋,談認知作戰,而「萬老師」郭昱晴登場,主題曲一下,更激起回憶殺。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郭昱晴:「要跟韓國瑜同事欸,不過我也要謝謝他,當年他的粉絲對我充滿了惡意的,酸言酸語跟人身攻擊,我就開始在我的臉書回擊回去了。」

不只郭昱晴提到,被韓粉攻擊,成為她投入政治的契機之一,王義川更說,若他成功進入國會,就能阻止國民黨韓國瑜成為立法院長。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王義川:「那我必須再多衝6%的選票,將近一百萬,就可以阻止韓國瑜當立法院的院長,連小朋友都知道、連阿公阿嬤都知道,哎呦!如果韓國瑜當立法院長怎麼辦?」

不過,王義川屢次下辯論戰帖給民眾黨不分區第二的黃國昌,卻被他嗆是在模糊焦點。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王義川:「王義川是黃國昌『刻在心裡的名字』,他害怕想起來,時間、地點、形式、主持人、主辦單位,(辯論)要問的問題,全部由國昌老師來定。」

王義川大砲對準藍白,支持者也帶著各項小物,菜頭、看板和布條,全力應援王義川,要集中力量,把他送進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