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退黨「有疙瘩」?藍大咖幫鍾小平站台緩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9 日訊】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鍾小平今天(9)成立競選總部,找來國民黨大咖相挺,趙少康、韓國瑜、蔣萬安、盧秀燕、郝龍斌都來了,只不過曾經退黨和各種爭議糾紛,外界關注黨內是否還有疙瘩?對此,盧秀燕和郝龍斌都幫忙緩頰,展現團結。

主持人:「鍾小平凍蒜。」

奮力一拳擊破木板,展現選戰衝刺氣勢,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鍾小平,週末大造勢,藍營大咖來相挺,關心的卻是他人生大事。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 韓國瑜:「因為他今年60歲還沒結婚,霍去病最有名的一句話,匈奴未滅何以家為?我以為我會接到鍾小平的喜帖,來邀我參加他結婚了。結果他現在爆了另外一句話,跟霍去病差不多,立委未上何以家為?」

台北市長 蔣萬安:「我一直很希望鍾小平議員趕快結婚,趕快拿到我的生育獎勵金,第一胎四萬,但是韓市長說他已經快60歲,你會不會先拿到重陽敬老禮金啊?」

比起愛情、先拚選情,但鍾小平昔日退黨又重返藍營,這回立委提名過程也是爭議不斷,團結造勢場同黨議員郭昭嚴、吳志剛、應曉薇都只露臉打個招呼就快閃離開。

前台北市長 郝龍斌:「絕對不會有含淚投票的事情,這更重要的是集中選票。」

台中市長 盧秀燕:「包括蔣萬安市長、有郝市長、有我,有趙少康、有韓國瑜,還有我們現在議長正在講話,所以可以看到鍾小平全國各地的好人緣。也不只是為了哪個政黨,或是為了鍾小平,而是希望萬華中正更好。」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 趙少康:「鍾小平他第一次選台北縣議員是我提名的,你記得吧,鍾小平凍蒜。」

鏡頭前秀團結,中正萬華鍾小平選情艱困,三腳督沒有分裂本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