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小平貼海報喊棄于保鍾 吳沛憶批只會喊棄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台北市立委選舉,中正萬華三腳督持續激戰。民進黨候選人吳沛憶今天(6)找3Q陳柏惟站台掃街,喊出「抵擋韓流」,拚國會過半不讓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不過國民黨對手鍾小平最近在選區張貼上百張「棄于保鍾」海報,似乎想靠「棄保效應」翻轉選情。

前立委 陳柏惟:「登記第7號吳沛憶,拜託感謝3Q。」

台語拜票接地氣,3Q陳柏惟上戰車,力挺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候選人吳沛憶。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沛憶:「3Q柏惟預約很久,今天在菜市場很多人都找他拍照,聽到柏惟來大家都很興奮,那就是說,這一次我們訴求是,國會要過半,中正萬華也是關鍵一席,要力抗藍白合流,力抗韓國瑜來當台灣的立法院院長。」

前立委 陳柏惟:「Freddy(林昶佐) 不簡單,拿下第一次政黨輪替,接下來要接棒給,我們的吳沛憶,年輕的戰將。鍾小平其實就是,年長的葉元之,跑通告不上班、選舉靠花招,那這樣子的角色,如果進到立法院,其實就是過去我們看到,可能會比較像韓國瑜的角色。」

最後一週喊出對抗韓流,立法院拚過半,關鍵一席很搶手。地方活動用力拉票,無黨籍參選的于美人挑戰藍綠,但近期中正萬華街頭卻出現上百張「棄于保鍾」海報。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鍾小平:「投給于美人就是投給吳沛憶,我沒有棄保他成功,我會落選,棄保成功是吳沛憶落選,所以一定是兩個板塊的對撞,然後第三勢力沒有機會,只是于美人拿的票藍比較多,所以我們要棄保他。」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吳沛憶:「鍾小平議員因為他當議員,沒有服務的成績,那選立委也沒有提出政見,選舉公報只交了六行字,政見發表會直接缺席沒有來,所以他選舉當中很遺憾,鍾小平只能不斷地操作仇恨牌,不斷地操作棄保牌。」

中正萬華三腳督,最後關頭想靠棄保效應翻盤,還得看選民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