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徵召 人選最晚18日公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05 日訊】國民黨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人選,將採取全民調方式決定。市黨部今天(5日)召集有意參選者,包括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與郭昭巖進行協商,確定電話民調日期,將從6月11日到13日辦理,結果最晚18日公布。而鍾小平爭取曝光度,今天(5日)親自前往對手、民進黨市議員吳沛憶的服務處,送上戰帖要求辯論。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鍾小平:「她認為我民調是最強,他們(民進黨)內參民調,然後鎖定我,既然鎖定我的話,那我們就應該開大門、走大路,不管是兩岸、不管九二共識,不管是零到六歲國家養,不管是萬華都更,從內政到兩岸到美中台,然後我們就正式的來,等我提名後,我們來辦一個、找余美人也來,來辦一個世紀的大辯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吳沛憶:「鍾小平議員說我鎖定他,我覺得我好像比較是被鎖定的,我是不太理解說,為什麼會有這樣子的想法,那我覺得所有的候選人,等到真的是底定出來之後,我們大家一起就中正萬華的地方建設,民眾的權益等等,來做討論這是好的事情,但是如果是為了選舉,要炒新聞、蹭聲量來作秀的話,我覺得倒是不必了。」

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參選人,包括民進黨市議員吳沛憶、無黨籍的于美人,國民黨人選6月中旬出爐,目前黨內除了三名資深市議員有意爭取之外,還傳出黨中央不排除空降奇兵,將年輕有戰鬥力的人選,也列入民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