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綠袍選立委?鄭家純:接受一切安排.去金門也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26 日訊】民進黨2024立委布局,傳出有意徵召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對於要參選哪裡,鄭家純今天(26日)表示,派她去哪就去哪,金門也OK。

藝人 鄭家純:「我本人最近的客觀角度環境,也是血流成河。」

出席女性生理期相關活動,自嘲「血流成河」,雞排妹鄭家純傳出被民進黨徵召參選2024立委後,首度公開露面,外界關注,會到台北中正萬華區對戰于美人,又或者回到老家台中挑戰楊瓊瓔?

藝人 鄭家純:「我的態度始終如一,就是他們派我去哪我就去哪,去金門也OK。」「決定權都不在我們手上,這個問題應該是問有決定權的人物才對。」

今年29歲的鄭家純,在演藝圈出道多年,經常會在網上評論政治時事,外型亮眼加上敢言性格,讓她擁有一票粉絲。雖然自己說到哪裡都可以,但空降消息一出,引發民進黨內不少雜音。有意參選中正萬華的在地議員吳沛憶表示,已和黨中央表達,最公平的方法就是把所有有意願的人,一起做民調。

藝人 鄭家純:「這個不只在綠營啊,在哪一個陣營都會有一樣的情況。」「我現在也只能笑笑的被打嘛,當然像個沙包,未來如果真的有機會當上候選人,我想競選小物可以出個小沙包。」

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PO文說,「民主大聯盟」構想很好,但「文宣和提名搞在一起,舖陳醞釀期不夠,與基層溝通對話不足,是缺點!」2024大選只剩7個多月,民進黨鎖定「Y+DPP」,艱困選區鼓勵徵召年輕世代,鄭家純的出線,對選情和民進黨團結有沒有幫助,外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