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保障不分藍綠 台灣要中國沒有的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民進黨備戰2024總統、立委大選,推出的「護國海鯤號」宣傳車今天來到台北,除了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外,也找來藝人鄭家純助講,希望號召青年的認同。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沈伯洋:「中共一天是上傳200個頻道在攻擊我們,然後更不要講說從不分區名單開放的第一天以來,它們連續攻擊我們攻擊了14天,它所希望的就是不要讓我們這些本土的,不要讓我們這些年輕的專業的進到國會,繼續推我們這8年要推動的議程。」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 郭昱晴:「為什麼我願意站出來,其實因為我自己也是一位母親,我深知我們的教育、我深知我們的國防、我深知我們的民主,對台灣的青年朋友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藝人 鄭家純:「最近有一個香港的年輕女孩叫做周庭,她的護照被扣押,被扣押後還要被逼著不斷的到中國效忠,我們不希望台灣人有一天會面臨這樣的命運,我們想要的民主自由就是中國沒有的人權,而保障的對象是不分政治色彩的。」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 戴瑋姍:「這次邀請到鄭家純以及許多的青年講者,還有甚至我們這次立委候選人也都是偏年輕化,也是希望可以在世代之間,可以找到更多溝通的橋樑,也利用他們的影響力,來讓更多的青年對我們產生更多的認同。」

按照民進黨規劃,這台護國海鯤號將在全台54個選區,辦超過100場的街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