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KOL捐款賴蕭配:中共介選嚴重 選舉金流應透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5 日訊】2024選戰倒數,參選陣營的競選金流也是關鍵話題,牙醫師史書華今天邀集網路意見領袖,宣布捐贈230萬元給支持台灣民主的參選人。

網路名人牙醫師 史書華:「今天就是為什麼要,也要就是召集這麼多人一起站出來,因為我們在過去,過去不只是選舉,我們在過去好幾年,其實共產黨介選,選舉被介入的狀況其實非常嚴重,我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機會,告訴大家,我們沒有收民進黨的錢,因為民進黨真的沒有錢給我們。這些所謂的直播主啊 然後他們開的斗內捐款,那我老實說,因為不管是直播平台或者是這些捐款頻道,這些捐款的金額這麼高,他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藝人 鄭家純:「來的政治人物,或是KOL比預期中,大約多了兩三倍,所以不管外界怎麼稱呼我們都不會去動搖我們,挺台灣的那一份心意。」

牙醫師史書華說,中共介選嚴重,也希望這次台灣2024大選的金流能夠公開透明,尤其是來自網路直播的政治獻金來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

台灣受網攻嚴重 賴清德:中共介選盼國人明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