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列10大親中退將 朝共成國安天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1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柯侯3次握手未提藍白合 侯致詞被柯粉喊口號打斷

藍白本週一首次政黨協商,引起各界關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隔天陸續抵達宜蘭縣外澳接天宮,3次握手致意,但隻字未提藍白合。柯文哲致詞簡短,侯友宜則長達7分鐘,中間一度被柯粉喊口號打斷,成為插曲。

===

藍白4點共識 賴比手勢:只一句話就是「空」

藍白政黨協商,並提出4點共識。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週二受訪罕見比出手勢「1」,直說「我只有一句話,就是『空』」。他說,藍、白不是台灣主流民意,更像是「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

日學者觀選:立法院恐朝小野大

台灣大選將進入衝刺階段,曾準確預測台灣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接受日媒訪問時表示,依照目前選情,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可能贏得總統選戰,但民進黨的立委席次恐難過半。

===

綠營列10大親中退將朝共成國安天坑

民眾黨擬提曾為中國幹部的中國配偶徐春鶯為不分區立委,引發國安疑慮,民進黨週二羅列10名國民黨籍的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朝共歷史,認為是最大國安天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