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民防 賴清德提議納入保全從業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02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日)到台中,出席全國保全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提出強化民防應該納入保全系統,如果當選總統,希望研議提高保全從業人員的相關權益。

賴清德成立保全產業後援會,與8位台中立委參選人同台,賴清德期盼台中立委選舉全壘打,未來當選總統,一同修法推動提升保全人員的權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的保全業是治安的守門員,而且也是社會安全網的一環。所以未來我會繼續,來修改保全業法,來進一步確保大家的權益。」

賴清德指出,面對中共威脅,台灣提升國防力量,在基礎建設防護,除了動員後備軍人之外,也該納入更多民防力量,包括保全業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我們平時國家、政府,不管是中央政府或地方政府,好好的與所有保全公會、公司、保全人員,大家好好合作,做必要的訓練,我相信我們民防的力量會增加,民防力量增加我們國防的力量,就能夠增加。」

賴清德認為保全不只守護大樓、社區,在打擊黑、金、槍、毒,也需要全國30萬保全人員協助。國安、治安全包辦,賴清德希望當選後,推動建立嚴格的社會網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劉姿吟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