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訪美 郭台銘稱要說服美國鷹派不要戰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28 日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向受矚目。今天(28日)郭台銘前往桃園廟宇參拜,正值軍方漢光演習期間,郭台銘身穿全套迷彩服,向國軍致敬。他重申反對戰爭,預告週日訪美,要當面勸告美國鷹派政治人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身著迷彩服,前往桃園廟宇參拜,要向參與漢光演習的國軍致敬。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今天是來這裡向漢光演習的國軍弟兄們,表達我的敬意。」

郭台銘先前才批評,演習影響了他的私人飛機起降,這回表態挺國軍、強化備戰,但依然堅持反戰、要和平。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禮拜天就要到美國去,說服一些美國的鷹派,希望不要把台灣變成烏克蘭。」

對於平面媒體報導,郭台銘說國民黨「看他沒有」因此才要有動作,報導還說郭台銘七月初曾見過賴清德。對此,郭台銘備妥聲明稿,親自駁斥。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我從來也沒有說過,國民黨看我沒有。已經委託委請律師去函,要求立即更正澄清。」

而國民黨新北議員林金結因為與郭台銘同台,遭到侯友宜競辦批評,也被地方黨部嚴厲警告,郭台銘有話要說。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民意大於黨意,國民黨必須好好珍惜身邊的夥伴。」

至於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委託他人勸退郭台銘,郭台銘則說近一個月沒有與王金平見面、通話,與國民黨的關係似乎越走越遠。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胡淑霞 劉姿吟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