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連署行賄案頻傳 范成連收押.李宗奎交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今天(1日)中午先到台北市連署量最多的石牌站點慰勞志工。不過,近來參與協助募集連署的人,傳出多起涉入賄選,例如72歲的統促黨副主席李宗奎,以及之前幫郭站台而遭國民黨停權的中常委范成連。國民黨下午召開考紀會決議開除范的黨籍。面對敏感問題,郭台銘不願多談。

郭台銘拼戰2024,最後一天仍加緊衝刺連署,但各地不斷傳出有人幫連署涉及賄選,包括新竹縣新埔鎮民代表會主席王增基,還有曾替郭台銘站台,遭國民黨停權兩年的前中常委范成連也遭羈押禁見,以及72歲,外號鍾馗的竹聯幫地堂創堂堂主,同時也是統促黨副主席李宗奎,涉嫌以一份300元價碼幫連署,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選罷法等罪60萬交保。

無黨籍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郭董怎麼看?現在涉入賄選,幫您連署的人越來越多了)。」

連署賄選爭議從南到北接二連三,郭台銘沒有多談,只說自己盡力做到最好,再請國人來評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