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傳明提副手人選 王金平、柯志恩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1 日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21)天上午陪同國民黨提名的7位高雄立委參選人一起到選委會登記,對於「藍白合」是否破局?王金平說,「還沒到最後關頭,總是有所期待」。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還沒有到最後關頭,這個門還沒有關起來的時候,我們總是還有所期待,萬一這個門關起來,我們也深信我們黨中央還有侯辦競選總部,一定有他們新的決策出來。」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 柯志恩:「藍營的備案應該有非常多,之一之二之三,我想我今天已經跟我所有的立法委員候選人都特別提到的,柯志恩絕對是在立法院等大家,一起來當同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明天(22日)將進行最後確認藍白合所有工作。而柯志恩被問及,若藍白合破局,傳出她是可能的副手人選之一,她表示,藍營備案非常多,但她絕對會在立法院等大家,柯志恩先前被國民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第二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